有灵感就要记下来 有好多想写的但时间不允许 吃乙向的大人求求你们和我聊天 评论是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所以不存在打扰我的情况 欢迎老师们留下读后的想法

【TF×你】当tf收到情书会有什么反应?

*tf乙女向同人.


*人机恋注意避雷.
















ver.威震天

他弯腰接过信直接当着你的面看了起来。

没有情不自禁的喜悦,也没有残酷的拒绝,

面甲之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变化。

这些都是你意料之中的事。

可被对方用装饰情书的绸带捆紧双手,轻柔的放上他的充电床。

这些则在你的意料之外。














ver.红蜘蛛

精心准备的信件,不知道他认真看了没有?

已经度过了漫长的一周,他的回答依然是杳无音信。等待的过程实在太过煎熬。

但煎熬的不只是你一个人。

他最近总会在空闲时间偷偷摸摸的写些什么,由于行踪过于古怪,这不得不让声波注意到他。

声波趁机捡起滚落到屋外的纸团,上面的内容修改多次无法看清字迹。

但当他看到那个人类女碳基的名字,他敢肯定这是一封尚未成熟的情书,红蜘蛛亲笔写的情书。


















ver.声波

他是在驾驶报应号的时候收到了你的情书。

当他听到“情书”二字时,未曾出错的他连着点错了好几个按键,导致飞船跟喝醉了一样晃悠悠的前行。

他告诉自己要冷静,冷静。

情感不可以干涉他的个人工作。

可他还是会忍不住开个小差偷偷打开信封再看上两眼,

以至于在开总结会时傻不拉几的笑出声。















ver.击倒

你清楚你不是第一个给他写情书的人,在此之前已经有大波女性碳基和tf向他倾诉爱慕之情,当然也不缺乏男性。

他倒是不以为然地把这些当做和朋友谈天的话题,炫耀的资本,明知这一点你还是照写不误,能够成为众多女性的一份子也不算太坏...

事实证明你的乐观主义是对的。

那些用来炫耀的暧昧因素全部被你一人的情书取代,你的名字开始在他的社交圈里广泛流传。

...这些都是老早以前的事了。

当下你应该着重考虑婚礼的计划安排才对。














ver.擎天柱

“抱歉,我还不能回应你的感情。”

虽然来之前做足了心理准备,可真正听到对方充满歉意的说出这句话,你还是垮掉了。

“...啊不,我的意思是,再过一段时间——至少半个月以后。”

他说完,如释重负的匆忙离开。

他身为领袖,极具忍耐力。这么久他都忍过来了,不差这两周时间。

两周之后,便是你的成人礼。
















ver.大黄蜂

“嘿!快停下来——太高啦bee!”

你被他双手托起,在不算宽敞的车库里举高转圈圈。

你不是不可以理解他此时快要高兴坏了的心情。

尤其是在读完你为他写的情书后。

“ I love that you are the last person I want to talk to before I go to sleep at night.  ”

广播里断断续续传来电影的经典台词,他恨不得逐条逐句念出来。

“There's only one person that makes me feel like i can fly.That's you.”

“ I can't help it.I love you.  ”















ver.救护车

“嘿老救,先等一下,我有东西...要送给你。”

你终于鼓起勇气叫住了背对着你的男性tf,他诧异的扭头看着你。

在你递出粉色信封的同一时刻,你突然看到对方手里那封快要被捏变形的信件。

两份情书,在两人触碰的指间传递。

此时此刻,你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两情相悦。








ver.烟幕

这......

你是真的没想到。

他在看完情书后会开心到当场死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面是宝宝蜂的台词翻译:

Ⅰ.我爱你是我晚上就寝前最想聊天的人。——《当哈里遇到莉莎时》

Ⅱ.世上只有一个人让我觉得我自己能够飞起来,她就是你。——《全民情圣》

Ⅲ.我忍不住了,我爱你。——《阿甘正传》

评论 ( 54 )
热度 ( 1551 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dd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