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灵感就要记下来 有好多想写的但时间不允许 吃乙向的大人求求你们和我聊天 评论是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所以不存在打扰我的情况 欢迎老师们留下读后的想法

【TF×你】厘米金刚.

*tf乙女向同人.


*人机注意避雷.


*私设注意避雷.











ver.威震天

    本应站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的霸天虎们,此时此刻却把大厅里三层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。
     若是要让威震天看见自己的部下大白天懒懒散散聚众唠嗑,早就气的七窍生烟了。
     然而,在目前看来这些都略显微不足道。比起军心涣散,身体不打一声招呼就缩小的现状更让他生气。

    
     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!”
     明明是一句怒气冲冲极具分量的质问,但在声波和你的眼里平添了一些无助的小情绪。
     “是一种机体性植入病毒,姑且叫做缩小症吧。您放心,声波他会尽快查清楚。”
     你抢在情报官开口之前做出回答,因为你实在不想打扰正焦头烂额和数据板周旋的声波,好让他专心调查。
     “那这群一脸好奇围着我的霸天虎杂兵呢?”
     他带着审视的眼光扫过一圈人,问道。
     “他们是在担心您...”
     “哼,分明是在参观展览品才对吧?”
     你这心里不是很清楚吗。你侧身俯视只有拳头那么大的霸天虎首领,不知他作何感想。

    
     小小的机体、小小的融合炮、小小的水桶头...以及被病毒过度可爱化的圆脸和小胖手。
     这下尽管他再怎么张牙舞爪可爱的外表还是会将他给出卖。
     “我说...”你伸出食指在他面甲上轻轻一戳,力道分明不是很重他却险些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     “抱歉哈...刚刚声波找我商量,在迷你充电床设计出来前您要不先屈尊去我那里住?就住一晚上。”
     声波的担忧并不无道理。他的君王现在这幅脆弱模样任何一位都有可能将他捏扁,不管是有意识或无意识。更何况近期传言有汽车人的间谍潜入报应号。
     “——NO.”
     他的回答一点都不让你诧异,生硬倔强的态度也很符合他的作风。但这仍不能阻止你想成为第一个动手捏扁他的人。

   
     人在睡梦中会毫无征兆的突然醒来,这一直都是一个令你头疼的习惯。
     03:27。你侧躺着掏出枕下的手机,打开又关上。
     长时间保持侧卧的姿势让身体本能的想翻个身,下一秒,背部传来的剧痛则让你瞬间睡意全无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“————痛,好痛!”
     你吃痛的从被窝里挣扎着坐起,用手不停地搓揉背部的酸痛处。一边眯着眼在昏暗的卧室里搜寻到底是什么硬物袭击了自己。
     借着幽暗的月光,你一脸不可思议甚至有点想笑的打量着陷在床褥中的小家伙。
     这只缩小版的“水桶头”不是威震天还能是谁?
     还好。还好刚才自己的动静不至于把他压扁,但明显压疼了他。
     你细心地捕捉到对方微皱的眉目和因不满撅起的小嘴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天知道你鬼使神差举起手机对着小小的一团就是一串连拍,还是360°无死角的那种。
     “...唔,留个纪念。”
    低头看着紧紧揪住被子不放的小霸天虎,你这样安慰自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ver.击倒

   他又双叒叕给你惹麻烦了。
    换做以前在霸天虎他去非法俱乐部飙车也就算了,他完全可以收拾自己的烂摊子。然而眼下中了病毒,居然还不老实。
    身为监护人的你自认栽跟在他身后擦屁股。

  
    “嘿!我们一路跟着它追过来,看来你就是它的拥有者了?”
    起初一开门看到一群孩童叽叽喳喳的不知所云挤在自家门口,你差点认为今天就是万圣节。然而季节完全不对。在看到躲在花丛后偷瞄你的小机械生命体,你不禁面部一抽。
     “它已经连续好几次撞坏了我们的赛车!我们、我们是来要...赔偿金的。”为首一位较壮实的男孩扒开人群走到你面前,憋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完了他们来这里的意图。
     看样子他对自己能否从你这里要到钱不是很有信心。
     但你不会为难小孩子。
     “抱歉孩子们,我向你们道歉...那辆玩具赛车是我弟弟的,那孩子平时就不怎么听我这个姐姐的话——呃好吧,大概需要多少钱?”
     你紧张的等待对方的报价。在看到对方伸出了你感觉还算合理的数后,如释重负的掏出钱包。

    打发走孩子,你认为应该把那个“肇事者”给抓捕归案再好好说教一顿。
     “咳——接下来是今日的抛光时间!”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一辆红艳的阿斯顿·马丁玩具车加足了马力冲到你面前。他迅速褪去伪装恢复成人形,露出招牌式人畜无害的笑容。
     一看到他你就能想到近些天的各项赔款,恨不得立刻马上让震荡波给他来个变形齿轮摘除手术。
     “不解释一下?”你居高临下的审视着他,那样子咄咄逼人。
     “哇哦!那可不是我的错,是他们先动的手。我那是正当防卫——再说了,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损失。”
     他不屑的左右掐腰,居然还挺理直气壮。
     “...你他渣开着光学镜说瞎话啊?我可是为你掏了不少钱,你个灾星!”
     你极力克制想要动手抡他的冲动。把他打坏了,你还得自掏腰包。

  
     “well,那你要我怎样?或者——怎么补偿你?”他灵活的三跳两跳爬上平台,那个高度刚好可以与你达成平视。
     从一开始就携带着意味不明的笑,再加上散发着危险信息的双眼,你被他看的有些不自在。
     你动作迟缓的将视线转移到别处。
     说实在的,补偿什么的你还真没仔细去想过,只要他不给你找麻烦你就谢天谢地了。
     还有,现在他这幅似在挑逗小姑娘的架势让你有些招架不住了。即使身体变小了,击倒还是那个击倒,流里流气之间却又暗藏着无形的绅士举动 。
     这简直是在犯规。
     “我记得蓝星文化里有这么一句——女人是由一个吻构成的。”
     “呃?什么————!”
     冰凉的触感如蜻蜓点水般从你的薄唇掠过,逐渐升温的面部似想在你身上找存在感。
     “这下我们两清啦。”他丢下这么一句,趁你分神之际再次变形消失在庭院里。
     他一路哼着小曲儿,万般享受的回味着刚才那个吻。
     这...这根本就不公平!
     “击倒你给我回来!女人可没那么好糊弄!!”















ver.红蜘蛛

    对于你来说,这是一个报复他的绝佳好机会。
     你主动请缨向威震天申请把他带回家照顾几天。从报应号到被霸天虎的专机送回公寓,这一路你都在他人面前装出笑盈盈的样子,笑的脸都快抽了。

    “我早就...想这么干了。”
     红蜘蛛感到从机翼传来一阵恶寒。
     他看着你一一展示出一抽屉蓝星小姑娘才会热衷的玩偶的配件,黑短、热裤、泳装......额上直往外冒黑线。
     “副官,我一直在想,你那双自带的高跟鞋,”
     “不搭配一套女装是不是太可惜了?”
     你没有注意到自己玩味的尾音微微上扬,抓起一条露背长裙就往缩在桌角的小副官迫近。
     “我以霸天虎副官的身份警告你,不要过来——”
     “——呃啊,不要碰我的挡板!”
     咔咔咔几声他变成了小飞机的模样开始满屋子乱窜。但他苦于这是你的地盘,占据有利地形的你用枕头轻松迫使他坠机在床铺上。
     对方越是反抗你越是想让他屈服。
     不太妙。自己这是什么病态心理?果然和他待久了各种习惯也在慢慢向他靠拢。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僵持了一会儿,身后的“小翅膀”有力无气的扇动着,眼下他一整个都被你脸朝下的按在床上。
     你回想起以往在报应号上被他压上充电床的经历,心想今天就来个天道好轮回让他也尝尝那种滋味。
     “把爪子抬起来,这件衣服是套头的。”
     “......哼。”
     “把胳膊伸出来...对很好。”
     “......哼。”
     “唔再收一下腰吧,比预计要大一码啊。”
     “我再警告你一次,不要碰我的后·挡·板。”
     “那......”
     “前挡板更不可以!”
     “切,小气鬼。”

  
      “...我发誓我今后再也不会对你手下留情了,永远都别想让我原谅你。”
     “——嘿,胸也不可以摸!”
     “好好好,发誓这么庄重的事情我们今后有时间再去做。等一下有客人要来——”
     “——你知道该怎样表现。”
     恶趣味的碳基。他在心里暗骂道。

  
     “呃我说,你那是什么?金刚...芭比么?”
     你顺着友人难以置信的目光看去,只见红蜘蛛以一种奇怪的妩媚姿态一动不动的立在桌前。
     “我想是吧,但那并不是我的。”你憋笑着耸耸肩。
     “那就好,它可真够丑的。”
     

    堂堂红蜘蛛觉得这是他活了几亿年来最丢机的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

ver.烟幕

    讲真,他惹是生非的本领绝不亚于霸天虎的那位骚包医官。

    
     意识到最近在汽车人那里玩儿的太久导致学业跟不上,你想借助这个难得的小长假好好补习一番。
     但有烟幕存在的一秒,你的计划就会往后推迟一秒。
     无奈的合上笔盖,你终于打算正视身后那位从你刚开始投入学习就在看着你的小家伙。
     “呃,烟幕?”
     你还没有完全适应他现在的这幅样子,因为某种病毒的缘故身体变成了玩偶一般的大小。
     你有些尴尬的放低欲要往上抬起的头,把视线聚焦在坐在床角的迷你机械生命体。
     “我是不是影响到你了?”
     ——是的。你真的很想实话实说。
     但鉴于自己对任何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,况且对方较好看的面甲因困扰的心绪变得没有丝毫生气,你打消了把话说的那么直白的念头。
     “没有。唔,你是不是很无聊?不如我们来玩点有意思的怎么样。”
     看到对方耸拉着的眼睛逐渐睁大,你心里竟产生出小孩子真好哄的想法。
     “真的?玩什么都可以吗?”
     “嗯哼,任你选。”
     “捉迷藏。”
     

    你开始后悔答应了他。
     游戏一开始就存在着不公平,你把体型差给忘得一干二净。
     气喘吁吁的依靠在墙上,你从小到大都没有像今日这样把整栋房子给翻个底朝天。
     坚持不下的你索性大喊一声“游戏结束”,便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慢吞吞移向书房。
     直到用完晚餐你也没能看到他。你有些担心对方是否听到了自己宣布游戏终止。

    
     舒舒服服的泡个热水澡是驱除疲劳的有效方式之一,把水调到合适的温度,再扔进一块泡澡球。
     待整个身体没入池子,蒸腾的水汽迷乱了双眼。
     浴缸另一头咕嘟咕嘟的向外冒泡成功引起了你的注意,心里难免有些异样。
     你试探性的把腿伸向另一端,与硬物接触的一刹那你瞬间反应过来那究竟是什么。
     “哇哦,你抓到我了!”
     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危机感。不用去猜就知道是谁。
     小小一只浮在水面上,向你投以一个恭喜的爽朗笑容。
      不。等等。他该不会一直就待在浴室里...然后,然后看着自己脱去衣服迈进浴缸......
     不知是热水浸泡的作用还是其他什么因素在作怪,全身上下就像在沸水里煮过一样滚烫。
     “烟幕————我都说过这个游戏已经结束了!”
     你一脚迎上去,他被你无情的踹出窗外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废话: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▽又是赶稿摸鱼x某位小可爱快夸我吧我已经满足了你想要反攻小红的愿望了(笑)
          ▽接下来十几天内不会更文。因为三次一些琐碎的事物以及为独居做准备要搬家,担心会影响到文章的质量所以先不更了再改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▽最后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!
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
   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052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dda | Powered by LOFTER